Gentl.

《无境之爱》


安全屋就在前面不远处


但刘耀文突然感觉眼前有一个黑影突然窜过。



"等等,朱志鑫!"刘耀文突然止步,警惕起来



"怎么了?"朱志鑫下意识回头看向刘耀文。



"我面前刚刚突然窜过一道黑影"刘耀文走向朱志鑫。



"什么?"朱志鑫瞪大眼突然注意力集中在刘耀文身后。


"快跑!进安全屋!快!"朱志鑫拉起刘耀文的手就跑



刘耀文还没缓过神来就被朱志鑫拉住,只能听从他。跟着朱志鑫一同跑向安全屋。



"呼"跑进安全屋后,朱志鑫马上关门,长舒一口气。



"怎么回事?"刘耀文站在原地"那是什么?"


"。。。"朱志鑫没有回答,只是把头转向一边。



刘耀文见朱志鑫不回答,也没有再问。



"那。。这个木屋安全吗?"



"非常安全,这里是摆渡人和灵魂晚上暂时休息的地方,那些恶鬼是进不来的。"



刘耀文环顾四周,这里太破旧了。只有一个木板床,一个旧沙发和在角落里的火灶


"一张床要我们怎么睡?"刘耀文先发出了疑问。



"我们。。你可以睡床,我睡沙发。"朱志鑫尴尬的说。



刘耀文和朱志鑫彼此沉默了好久


"我们还没有吃饭。"刘耀文从床上站起来。



"在这里不用吃饭。"就这些坐在沙发上看冷冷的回道"我认为我们现在应该出去捡点树枝,好来晚上生火。"朱志鑫说,把从沙发上站起来看向刘耀文,等待着他的回答。




"那外面的恶鬼呢?"



"我会保护你,我们不用去那么远这一片有灌木丛。"



"得了吧,你保护我?你还没我个子高"刘耀文嘲笑道。 



"但你要记住,我已经送过几百个灵魂了,我有经验。"朱志鑫朝刘耀文反驳道。



"好吧,希望尽量快点。"刘耀文被朱志鑫说服了,跟着他一起走出了木屋。



刘耀文庆幸木屋后面有一大片树木,他们可以去捡一些树枝











刘耀文和朱志鑫各捡各的,互不搭理。








突然







朱志鑫感到身边有黑影一个个在身边盘旋,心中预感不妙,朝刘耀文方向望去


"刘耀文!"朱志鑫大喊。


但他不想发生的事还是发生了,恶鬼抓住了刘耀文。他朝刘耀文的方向跑去,想要把他救出来。


但朱志鑫感到脖子突然被什么东西勒住,他奋力的扯开勒住他脖子的东西,但脚踝突然被绊,他摔倒在地,许多恶鬼朝他扑来,但恶鬼对朱志鑫没有兴趣,只是困住朱志鑫,不让他去解救自己所引导的灵魂。



另一边



刘耀文被无数个恶鬼扑倒在地,他仰面躺在地上奋力的挣扎,心脏一直在跳好像下一秒就要蹦出来,但他越害怕,这些恶鬼反而越疯狂。 他感觉到了,有一个恶鬼扯着他的头发,另一个个恶鬼咬住了他的腿,恶鬼的尖牙深深陷进刘耀文的皮肤,让他禁不住叫了起来



"朱志鑫!"








朱志鑫拽过控制自己的恶鬼使劲把他摔在地上,赶忙爬起身来,顾不得疼痛,朝刘耀文的方向跑过去。



"刘耀文!!"朱志鑫用力扯开一个围住刘耀文的恶鬼


"朱志鑫!救我!"刘耀文奋力挣扎着,一脚踢开束缚着自己脚踝的两个恶鬼。恶鬼们再次扑向刘耀文穿过他的身体,撕扯着他的衣服。刘耀文感觉疼的快要昏过去,而那恶鬼的丝丝声变成了咯咯的笑声。刘耀文突然感觉被一只手拽住手腕,他知道那是朱志鑫。



他奋力的把他从恶鬼们中间拉出来







"坚持住。"朱志鑫拽过刘耀文的手臂搭在自己的脖子上


而刘耀文用最后的一点力气被朱志鑫拉着跑回了安全屋。


朱志鑫马上关住门,恶鬼们被堵在门外,可以明显的听到它们失去猎物后愤怒的声音


朱志鑫把刘耀文放在沙发上后也坐在他的旁边,而刘耀文却突然转头眼睛死死的盯着朱志鑫:"那是什么?"


"。。。"



"你为什么不回答!那个黑影是什么?是你曾说过的恶鬼吗?"刘耀文生气地问道。



"嗯"朱志鑫盯着刘耀文的眼睛冷冷的回道"他们是我曾向你提过的恶鬼。。 食腐者。。他们会抓住穿越路上的孤魂,越是快要到分界线的时候,它们就会越疯狂,当摆渡人所引导的灵魂被恶鬼辅食后。你就会成为他们中的一员。"



"。。。"   "那我的伤怎么办?这里没有任何消毒工具!"



 "在荒原所受的伤,都会自动愈合。"朱志鑫平静的看着刘耀文。  



刘耀文是第一次这么专注的看朱志鑫。白嫩的脸蛋,一双大眼扑闪扑闪,深深的卧蚕,红润的嘴唇,刘耀文竟对朱志鑫产生了奇怪的感情,连他自己都搞不清楚。



"那我们没有捡到树枝,今天晚上怎么办?"刘耀文问


"不知道,但是。。为了取暖我们。。只能。。"朱志鑫别扭的说



"只能怎么?"刘耀文好像猜到朱志鑫要说什么,但还是假装不知道,微微笑着问



"只能。。额。。靠近一点睡。。相互取暖"朱志鑫低着头扣手不去看刘耀文。


刘耀文突然觉得朱志鑫好可爱




"靠近一点睡?说白了不就是睡一张床吗?"



"。。嗯。。。"朱志鑫小声回了句


"那睡觉吧!"刘耀文说。


"但!在荒原上也可以不睡,只是。。因为当人类还没有脱离晚上不睡觉的。。这个习惯而已,只是晚上睡觉可以安心一点,明天。。有精力。。而。。而已"朱志鑫解释道,但不知道语气为什么突然开始结巴。





"哦,那为了明天能有精力继续出发,那。。你还是睡吧。"刘耀文对着朱志鑫笑着说。




"。。。"朱志鑫抬眼瞄了一眼刘耀文,看见刘耀文的笑,突然就脸红了起来



"睡吧。"刘耀文站起身走向床边示意朱志鑫过来。


朱志鑫听话的走过去






刘耀文和朱志鑫背对背躺在床上,他们都没有说话,刘耀文不禁感觉气氛有些尴尬。  



"睡了吗?"于是轻声问了问背对着他的朱志鑫



"。。。没。。有"朱志鑫轻轻的回复到。



"我们什么时候会到达分界线。"刘耀文翻了个身面朝天花板。



"不知道,大概很久。"朱志鑫还是背对着刘耀文,面朝墙


"。。。"刘耀文没有回复,只是呆呆地看着天花板。



"对了,你是怎么死的?"朱志鑫先问



"。。我刚放完学回来,没有选择回家,而是选择进了隧道,然后。。。你知道的"刘耀文说"我唯一遗憾的是没有去到国外找到我的父亲。"



"你没有和你的父亲生活在一起吗?"朱志鑫问。



"没有,因为我的父母有一次闹掰后,就再也没有住在一起,而我的父亲选择去到国外,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再婚"刘耀文开起玩笑。


朱志鑫明白这一点儿也不好笑"没事的"



刘耀文知道朱志鑫在安慰自己但他不知道该怎么样回答


"睡觉吧,明天需要很多精力继续出发的"朱志鑫说。



"晚安!"




"晚安"












🙏🏻🙏🏻🙏🏻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